過氧乙酸試紙條(5106)

Peracetic Acid Potency Test Strips

  

(訂購編號5106過氧乙酸試紙條(Peracetic Acid Potency Test)           100/

採購代號

  

5106

過氧乙酸試紙條

低於等於≦400ppm, 等於大於≧800ppm

100/

5106過氧乙酸試紙條在Renalin® Cold Sterilant, Puristeril™ 340

Peracidin™滲析器消毒處理濃縮液中提供一個快速簡便的方法

來測試指示過氧乙酸的濃度。

 

滲析器消毒液可在未稀釋或混合步驟之前測試。使用5106過氧乙酸試紙條,

過氧乙酸濃度低於或等於≦400ppm會顯示失敗”FAIL”,

過氧乙酸濃度等於或大於≧800ppm會顯示通過”PASS”

 

警告及使用前注意事項:(Warning and Precautions)

l          5106過氧乙酸試紙條專供在滲析器消毒處理濃縮液中測試指示過氧乙酸的效力濃度。對於殘餘測試,請使用5105過氧化氫殘餘試紙條

l          在沖洗滲析器前一定要先測試

l          未使用的過氧乙酸試紙條請保存在原來的瓶子內。

l          不要拿掉乾燥包。

l          取用試紙條後請立即蓋回而且蓋緊蓋子,因為試紙條必需防止潮濕。

l          不要接觸試驗指示片。

l          不要讓試片接觸到液體或是可能被潛在污染含有干擾物質的工作檯表面。

l          不要將過氧乙酸試紙條或裝過氧乙酸試紙條的瓶子放在洗腎機上,因為高溫會改變降低試紙條的化學反應。

 

使用說明:(Directions)

1.          在沖洗滲析器之前,滲析器的水槽蓋中收集足夠浸入試紙上的指示片的消毒液樣品。(請勿稀釋受試樣品)

2.          過氧乙酸試紙上的指示片浸入受試液體樣品中一秒鐘,然後取出試紙條。

3.          取出試紙條後立即輕快的抖動一下試紙條,來去除多餘的液體樣品。

4.          10秒鐘,確定是從樣品中取出後的10秒鐘,觀察指示片上的顏色同時根據判讀結果”RESULT”來判讀。

5.          將剩餘的樣品倒到適當的廢棄物容器之中同時將水槽蓋蓋回滲析器上。

    注意:樣品不可供超過兩個試紙條重複使用。

 

試驗結果判讀:(RESULTS)

如果指示片的顏色大部份或整個都是白色,請將結果記錄為失敗”FAIL”

如果指示片的顏色大部份或整個都是灰/藍色,或黑/棕褐色,請將結果記錄為

通過”PASS”

 

品質控制:(QUALITY CONTROL)

下列表格指示出準備過氧乙酸陽性(Positive)和陰性(Negative)標準品所需的,新鮮的,未稀釋的消毒液大約比例如下: 這些溶液可當做樣品然後根據步驟使用說明:(Directions) 步驟來操作品質控制。

 

Disinfectant Brand Name

Positive

Control Solution

Negative

Control Solution

 

Ratio of Undiluted

Disinfectant

to Water(mLs)

Ratio of Undiluted

Disinfectant

to Water(mLs)

Renalin®

1:50

1:100

Puristeril™ 340

1:40

1:160

Peracidin™

1:50

1:100

 

儲存:(Storage)

l          未開瓶使用的過氧乙酸試紙條請勿打開,直到需要使用時才打開。

l          不要拿掉乾燥包。

l          請蓋緊蓋子並儲存在(15-30℃)的室溫中。

l          開過瓶的過氧乙酸試紙條,請在開瓶後的三個月內使用。 開瓶後請在瓶子的標籤上註明開瓶日期。

l          不可使用過期的(開瓶或未開瓶)過氧乙酸試紙條。

l          不要將過氧乙酸試紙條或裝過氧乙酸試紙條的瓶子放在洗腎機上,因為高溫會改變試紙條的化學反應。

 

 

穗滿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忠孝東路41625樓之3

服務電話:(022731-7727

    真:(022731-8221

www.bge.com.tw

 中華民國 九十五 年 二 月 六 日 校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