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門氏桿菌指示劑(MW572)

Salmonella Transwabs

 

沙門氏桿菌指示劑Salmonella Transwabs(MW572)是一種快速的指示劑,它是使用目前被公認為是最好的培養基(Modified XLT-4 Selective Media)設計用來供測試環境樣品中是否含有沙門氏桿菌的存在。 這個沙門氏桿菌指示劑形成第一道快速的測試篩選系統。它提供給藥廠,食品廠,及食物備辦團體及飼料廠等一種經濟而且簡便的方法來測試樣品,設備及環境的衛生,而不需要耗時的準備複雜的微生物實驗室設備來作這個實驗。 這個沙門氏桿菌指示劑是由一種新奇精選的滋養物加強的培養基及一種簡易的指示系統所組成的。它可以很快的指示出沙門氏桿菌陽性的樣品。 

 使用方法(Instructions for use)

1.  從有兩個蓋子的這一端撕開真空包裝。

2.  用試劑包裝中的棉花取樣棒在受試樣品或地點取樣。

    (當在乾燥表面取樣時請先潤濕取樣棒)。

3.  用拇指和食指將密封試劑管這一端的塑膠塞子拿掉。

4.  將取樣後的棉花取樣棒用力的插入試劑管中,以便將包含樣品的棉花棒頭完全的浸泡在

    培養基中,同時將棉花取樣棒上的塑膠蓋子蓋緊試劑管。

5.  在試劑管外面貼紙上註明取樣產品名稱,時間,及地點。

6.  將試劑管放入37℃的培養箱中培養18-24小時。 然後觀察棉花取樣棒上的棉花尖頭周圍

如果有任何可以觀察到的從紅色轉變成黃色或黑色的顏色變化,即指示出有沙門氏桿菌(Salmonella spp.)的存在。  如果顏色沒有改變的話即指示出陰性的結果。

7.  記錄試驗結果,然後將使用過的試劑管做適當的滅菌後再拋棄。

 

Quality Assurance: MW&E is approved to ISO 9001:2000, ISO 13485:2003 for the design and manufacture of sterile medical devices, and the design and manufacture of sterile and non-sterile in-vitro diagnostic devices.

 

穗滿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忠孝東路41625樓之3

服務電話:(022731-7727

    真:(022731-8221

www.bg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