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腸桿菌屬指示劑(MW503)

Coliform Isolation Transwab

 

大腸桿菌屬指示劑Coliform Isolation Transwab(MW503) 是一種簡便快速的細菌檢查試劑,用來在環境中測試有無大腸桿菌屬和大腸桿菌的存在。  大腸桿菌屬(Coliforms)和大腸桿菌(E.Coli)傳統上作為一種指示菌,供在水中或其他環境樣品中指示出糞便類的污染。樣品中測出這類微生物的存在通常指示出水源受到污染或者在生產過程中的某個階段的衛生條件不合衛生標準。  大腸桿菌屬指示劑Coliform Isolation Transwab(MW503) 提供一個簡便的方法供測定大腸桿菌屬(Coliforms)和大腸桿菌(E.Coli)的存在。當這類微生物存在時試劑顏色明確的由紫色變成黃色。

 

 

培養24小時顏色由紫色變黃色,指示大腸菌數每C.C.約為105

培養48小時顏色由紫色變黃色,指示大腸菌數每C.C.約為103

培養72小時顏色不變,指示出不含大腸桿菌屬。

使用方法:

1.  從有兩個蓋子的這一端撕開真空包裝。

2.  用試劑包裝中的棉花取樣棒取樣。

3.  將密封試劑管這一端的塑膠塞子拿掉。

4.  將取樣後的棉花取樣棒完全插浸入試劑中,塑膠蓋子蓋緊試劑管。

5.  在試劑管外面貼紙上註明取樣產品名稱,時間,及地點。

6.  放在37℃的培養箱中培養18-24小時。

7.  判讀試驗結果。

    陽性反應-試劑顏色由紫色變成黃色,指示出陽性試驗結果。

    陰性反應-試劑顏色不改變,指示出陰性試驗結果。

8.  適當處理使用過的試劑管,然後再拋棄它。

儲存:請儲存在28℃冰箱中。 在作試驗前試劑必需先讓它回復到室溫再作試驗。

Quality Assurance: MW&E is approved to ISO 9001:2000, ISO 13485:2003 for the design and manufacture of sterile medical devices, and the design and manufacture of sterile and non-sterile in-vitro diagnostic devices.

 

穗滿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忠孝東路41625樓之3

服務電話:(022731-7727

    真:(022731-8221

www.bg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