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二醛試紙條(5136)

Glutaraldehyde Test Strips

  

(訂購編號5136戊二醛試紙條(DISINTEK XL Test Strips)             40/

採購代號

  

5136

戊二醛試紙條

小於<1.5%,  大於>1.5%

40/

5136戊二醛試紙條是用來供測試指示可供14天多次使用的戊二醛消毒殺菌劑MetriCide* 14-Day, 2.6% Glutaraldehyde Sterilizing and Disinfecting Solution Cidex Activated Dialdehyde Reusable Sterilizing and Disinfecting Solution的濃度是否高於或低於最低有效濃度1.5%(MEC)之用。

 

                                        

(紫色的濃度大於1.5%)      (斑駁斑點的的濃度小於1.5%)

  紫色的成功PASS                      斑駁斑點的失敗FAIL

 

警告及使用前注意事項:(Warning and Precautions)

l          5136戊二醛試紙條不可用來供2830天的戊二醛消毒劑戊二醛消毒劑含有其他醛類 aldehydes,過氧化氫peroxide,過氧乙酸peracetic acid,甲醛formaldehyde或其他各種界面活性劑作測試之用。

l          未使用的戊二醛試紙條請保存在原來的瓶子內。

l          不要拿掉乾燥包。

l          取用試紙條後請立即蓋回而且蓋緊蓋子,因為試紙條必需防止潮濕。

l          不要接觸試驗指示片。

l          不要讓試片接觸到液體或是可能被潛在污染含有干擾物質的工作檯表面。

l          不要讓戊二醛試紙條接觸到眼睛或吸食這些試紙條或乾燥劑。

 

儲存:(Storage)

l          請蓋緊蓋子並儲存在(15-32℃)的室溫中。

l          未開瓶使用的戊二醛試紙條請勿打開,直到需要使用時才打開。

l          不要拿掉乾燥包。

l          開過瓶的戊二醛試紙條,請在開瓶後的三個月內使用。

l          開瓶後請在瓶子的標籤上註明開瓶日期。

l          不可使用過期的(開瓶或未開瓶)戊二醛試紙條。

 

使用說明:(Directions For Use)

試驗步驟:

1.          開始定時。

2.          戊二醛試紙上的指示片浸入受試消毒殺菌劑樣品中不動20秒鐘。

3.          立即將試紙條的整個邊緣輕觸紙巾的邊緣2秒鐘,以去除多餘的液體樣品。

4.          當去除多餘的液體樣品之後,請將試片面朝上的靜放在乾靜的紙巾上。

5.          等到五分鐘時,判讀這個試紙條的試驗結果。

 

試驗結果判讀:(RESULTS)

                                       

(紫色的濃度大於1.5%)      (斑駁斑點的的濃度小於1.5%)

  紫色的成功PASS                       斑駁斑點的失敗FAIL

 

 

穗滿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忠孝東路41625樓之3

服務電話:(022731-7727

    真:(022731-8221

www.bge.com.tw

中華民國 九十五 年 四 月 六 日 校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