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滅菌確效試紙條(CI 106)

CROSS-CHECKS E.O. Integrator

 

(訂購編號CI 106)   E.O.滅菌確效試紙條 (黃色ü變成咖啡色ü)             250/

 

Dimensions: 0.625” W X 3.8” L

 

E.O.滅菌確效試紙條是設計用來供E.O.滅菌器中使用的。 當依照滅菌參數使用指示使用時, E.O.滅菌確效試紙條經過曝露在E.O.滅菌器中滅菌處理符合所有E.O.滅菌參數之後(完全變色條件: 60 minutes at 600 mg/l, 130° F (54° C), 40-60% R.H.) E.O.滅菌確效試紙條會有很明顯的從黃色ü變成咖啡色ü的顏色改變。

 

使用方法:

    1. 請將E.O.滅菌確效試紙條放入每一要滅菌的包裝或盤子之中,比較大的包裝請多放一些在不同的位置。

    2. 然後放入E.O.滅菌鍋中,和平常一樣去作滅菌。

    3. 經過滅菌及曝氣之後,請觀察黃色ü是否變成咖啡色ü(顏色跟咖啡色箭頭一樣深或

更深)

    4. 經過滅菌及曝氣之後,咖啡色ü的顏色必需跟咖啡色箭頭顏色一樣深或更深。 如果

ü是黃色或是任何較淡的咖啡色ü都必需被認定為沒有符合滅菌條件的。 在這種情況之下,這些東西必需要再被滅菌的。

 

儲存:請將E.O.滅菌確效試紙條儲存於15-30℃溫度及濕度(30-60%)的室溫中。

 

符合標準類別(Standards Classification):

AAMI ST60, Class 5

EN 867-1, Class D

ISO 11140-1, Class 5

  

穗滿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忠孝東路41625樓之3

服務電話:(022731-7727

    真:(022731-8221

www.bge.com.tw 

中華民國 九十三 年 十二 月十五 日 校譯